沙发客网|新一代沙发客专业网站|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747|回复: 65

各地厨艺大比拼

[复制链接]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2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0

综合评分:5

发表于 2013-6-14 23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接待沙友
被接待人: 天天,小猪,随遇而安,吊儿郎当
接待人数: 更多 人
接待方式: 住一宿
接待时间: 2013-05-09
接待城市: 北京
本帖最后由 枫叶北京飘 于 2013-6-15 01:50 编辑

@天天Jacob 先来的,进门就送我一本书《迟到的间隔年》。呵呵,不知道谁送给他的书,他又转送给我了。
晚上聊天发现小猪@酒鬼 也到北京了,于是忽悠忽悠把小猪也忽悠过来了。天天还特意电话邀请小猪陪他玩。
第二天,@吊儿郎当灬   专程从四川过来看望天天。然后 @天天Jacob  @酒鬼  @吊儿郎当灬   3人一起游天安门。看降旗未遂。

第三天 天天又拐来了一个四川妹子 随遇而安。这孩子是有多大魅力啊,一天拐个娃过来
晚上大家其乐融融的各显神通厨艺大比拼。
佳肴上桌:

开吃: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4

查看全部评分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20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0

综合评分:0

发表于 2013-6-14 23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价就是沙友的口碑,评价方法点击查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39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7

综合评分:5

发表于 2013-6-14 23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?还有位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394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7

综合评分:5

发表于 2013-6-14 23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天跑北京去了啊!那书你要是不想要的话,寄过来给我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34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8

综合评分:5

发表于 2013-6-14 23:5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地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0

综合评分:0

发表于 2013-6-14 23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39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9

综合评分:5

发表于 2013-6-15 01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讨厌别人晒我的怂照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2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0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5 01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斗七七 发表于 2013-6-14 23:48
耶?还有位子?

呀,好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2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0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5 01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斗七七 发表于 2013-6-14 23:49
二天跑北京去了啊!那书你要是不想要的话,寄过来给我吧

已经被好几个沙友传阅了,恩,现在只借阅。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2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0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5 01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鬼 发表于 2013-6-15 01:08
最讨厌别人晒我的怂照~~{:5_14 ...

那个,要不你用个小猪小狗啥的把你脑袋挡住,然后我更新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沙发客网 ( 冀ICP备19007410号-2 | 全球排名

GMT+8, 2020-7-4 18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