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手机客户端

沙发客网|中国沙发客专业网站|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563|回复: 50

补发第N次沙二帅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68

好友

2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336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2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0 人次
沙发
2 次
沙发情况
看情况
沙发位置
客厅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 身份通认证 
发表于 2017-10-7 00:08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旅行
沙发城市: 淄博
沙发主人: 二帅
沙发时间: 2017-09-05
接待方式: 陪同游
沙发天数: 1 天
沙发人数: 1 人
综合评分: 5 分
本帖最后由 M_苏苏 于 2017-10-7 21:43 编辑


















和二帅认识是机缘巧合,又因为是本家,聊天之后发现这姑娘是一个非常爽朗有细心,又超级有礼貌,果断拉过来加入沙发客,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嘛,嘻嘻哈哈。果然,好姑娘到哪都是被人喜欢的。去淄博很多次了,每次二帅对我都是面面具到的照顾,尤其去年我身体不好,去她那里住了几天,又吃又住还玩的,感动的不要不要的。哈哈,其实早在这之前,我们已经见过很多次了,很多节日都是一起过的,有一次开玩笑和二帅:你问问你妈还再要不要个闺女,你妹妹还再要不要个姐姐啊?哈哈,自此默认为亲姐妹模式,哈哈哈哈哈哈。现在想想认识了好几年了。时间过的真快呀。。
九月份去淄博,吃了没有毛的猕猴桃,又一起去青岛吃海鲜,(虽然吃完海鲜两天,又被公差派去青岛)
总之,是一个相处起来非常舒服的姑娘。
棒棒哒。哈哈
等着我去吃菩萨叔的鲅鱼饺子,二帅包饺子。哈哈哈哈哈
@憨豆先生 @麦穗 @菩萨使者
对啦,山东要聚会了,十一月份,大家来嗨呀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与人为善、和而不流

22

主题

68

好友

2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336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2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0 人次
沙发
2 次
沙发情况
看情况
沙发位置
客厅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 身份通认证 
发表于 2017-10-7 00:0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2

主题

553

好友

19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版主

天空没有痕迹 鸟儿却已飞过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1576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5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63 人次
沙发
3 次
沙发情况
有沙发
沙发位置
客厅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 身份通认证 

爱心会员 沙友认证 中流砥柱

发表于 2017-10-7 00:3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疼椅@小園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6

好友

8700

积分
实名认证

我为沙狂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28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0

综合评分:0

性别
接待
0 人次
沙发
0 次
沙发情况
看情况
沙发位置
其他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

爱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7 01:36:1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前拍,怎么没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5

好友

6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沙之大成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105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0 人次
沙发
0 次
沙发情况
有沙发
沙发位置
其他
支付宝认证 

爱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7 05:4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地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797

好友

14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191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9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60 人次
沙发
23 次
沙发情况
有沙发
沙发位置
卧室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 身份通认证 

爱心会员 沙友认证

发表于 2017-10-7 06:13:29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齊國故都歡迎你!
好好活着,广结善缘,菩萨保佑,六时吉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7

主题

255

好友

15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沙之大成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148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55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44 人次
沙发
43 次
沙发情况
有沙发
沙发位置
卧室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 身份通认证 

爱心会员

发表于 2017-10-7 06:28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

嘿嘿 ,要看美图:)
终日望君君不至,举头闻鹊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68

好友

2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336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2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0 人次
沙发
2 次
沙发情况
看情况
沙发位置
客厅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 身份通认证 
发表于 2017-10-7 08:0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好大的一个家 发表于 2017-10-7 01:36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

哈哈,这是用手机发的,还没研究明白咋发图呢。
与人为善、和而不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68

好友

2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336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2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0 人次
沙发
2 次
沙发情况
看情况
沙发位置
客厅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 身份通认证 
发表于 2017-10-7 08:0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菩萨使者 发表于 2017-10-7 06:13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

谢谢菩萨叔
与人为善、和而不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68

好友

2万

积分
实名认证

版主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336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12

综合评分:5

性别
接待
0 人次
沙发
2 次
沙发情况
看情况
沙发位置
客厅
身份证认证  支付宝认证  身份通认证 
发表于 2017-10-7 08:0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NN_HH 发表于 2017-10-7 06:28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

二牛,容我研究研究用手机咋发图。然后补上。
与人为善、和而不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于我们 | 网站合作 | 广告业务 | 联系我们 | 帮助中心 | 会员注册 | 无图版本 | 添加收藏 | 设为首页 | sitemap       | 全球排名
沙发客网不良信息举报
沙发客网网络报警
沙发客网传播文明
沙发客网木马监测
沙发客网信用之星
信息产业部备案: 京ICP备12035025号-1    法律顾问:天津凌宇律师事务所 王玉兵律师
版权所有:沙发客网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Copyright© 2009-2013 www.cnsfk.com All Right Reserved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