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客网|新一代沙发客专业网站|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不死开

海购攻略。中高档户外装备白菜价采购。

  [复制链接]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65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51

综合评分:5

发表于 2012-1-28 23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国内网站上都没有网购过东西~呵呵~对这些~一点都不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5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2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08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丫头骄骄 发表于 2012-1-28 23:20
我在国内网站上都没有网购过东西~呵呵~对这些~一点都不懂!

姐姐你要赶上啊。不然就OUT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5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2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08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relibuwu热力 发表于 2012-1-28 20:04
最好能再介绍一些性价比高的徒步装备

哥伦比亚的都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5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2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08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糖 发表于 2012-1-28 18:45
懒得看,用的时候就抓死开

呃。。。。。那我要有糖吃才给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5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2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08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xzcici520 发表于 2012-1-28 17:41
这个这个,有点复杂,得慢慢研究

看上去是有点小复杂。但是买过一次就简单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5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2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08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湘 发表于 2012-1-28 16:54
有了老弟你哪用我动手,有了你就像有了宝,哈哈

。。。。。。没过十五,你尽管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5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2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08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甜甜姐 发表于 2012-1-28 16:36
谢谢啊,

不客气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5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2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08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1443292866 发表于 2012-1-28 16:08
这这这 原来是这样的。

嗯,就是这样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实名认证

签到天数: 154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22

综合评分: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9 08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头希迁 发表于 2012-1-28 15:45
EBAY粉丝飘过。。。。

国内的还是国外的EBAY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7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TA的评价

评价次数:0

综合评分:0

发表于 2012-1-29 09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潮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沙发客网 ( 冀ICP备19007410号-2 | 全球排名

GMT+8, 2021-11-30 16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